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观《米奇幻想曲》记

“香港迪士尼乐园是一处儿童天堂”这话一点不假,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一次迪士尼乐园,那里的一切让我感到亲切,让我流连忘返,而《米奇幻想曲》更让我忍俊不禁。  
  走进迪士尼乐园大门,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迅速要了份地图,按照地图的指示,来到了4d电影《米奇幻想曲》的候影厅。因为在来迪士尼之前,我常听同学们形象地描述迪士尼乐园中“米奇幻想曲”中生动有趣的情节,我将亲眼目睹这一幕。  
  进了剧场,“米奇幻想曲”开始了,带上特殊的眼镜就如身临其境:当笨拙的唐老鸭弄翻水桶时,水从屏幕里洒向观众席,居然还溅到了我的身上;当鲁莽的唐老鸭把餐具弄倒后,勺子、刀叉、苹果、蛋糕……向我们飞来;当善良可爱的唐老鸭打开汽水瓶时,一阵风和着汽水的味道散发出来;最精彩的是当小美人鱼把百宝箱一抛,箱里所有的金银珠宝、珍珠钻石一齐向我们飞了过来,观众席中发出一阵阵惊叹声、欢笑声,太神奇了!虽然我明知这一切都是假的,可在这一片片的欢乐声中我也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  
  影片的结尾更是出神入化,老是闯祸的唐老鸭,被狠狠地扔了出来,快速地飞过我们的头顶,直往后墙撞去。“天啊!”我担心地顺着唐老鸭飞的方向往后瞧,只见可怜的唐老鸭把后墙撞出一个大洞,还扭着屁股蹬着腿呢,“哈哈哈!”我不禁捧腹大笑。  
  我兴犹未尽,影片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给予我知识
       “六行”守护天使@(人物)
       “六行”守护天使@(一)
       我好想是一滴水
       我是个勇敢的孩子
       我的课外生活
       我站在天安门广场上
       爸爸的爱
       用和谐擦亮我们平凡的日子
       故乡情,难以释怀的心动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泰坦尼克号》有感
    观《寻情记》有感
    观《家有好儿女》有感
    观《爱丽丝梦游仙境》有感
    感悟生命——观《唐山大地震
    观《寻找成龙》有感
    观《2012》有感
    观《士兵突击》有感
    观《一个独生女的故事》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