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故事

  

拿出了棋子,我又想起那温馨的一幕。虽然是平常中最普通的一盘棋局,但是,却也体现出我们家的温馨。

    记得那一次,我做完了作业没事儿干,就邀请妈妈一起下棋。她连连点头说:“好!那咱们就杀上一盘!”她请了奶奶和妹妹做拉拉队。之后,一场象棋大战就开始了。我和妈妈两人势均力敌,各方和各方都没有损失一兵一卒,没过多久,妈妈就中了我“将军吃车”的陷阱。奶奶见妈妈不能动弹,就像知了似地叫:“加油加油,妈妈加油……“妹妹不知道拉拉队原来只会为别人加油,其他什么也不能做,觉得没意思。就使出她的“必杀技”——捣蛋,她把一个棋子藏起来,不还我们。没办法了,我们只好用硬币代替棋子。眼看棋要下完了,妹妹又把棋盘弄乱了,转身就逃。妈妈忍无可忍,就使劲儿追着她跑,不放过妹妹。妹妹跑不动了就哭了起来,奶奶见她哭得那么可怜,连忙上前护着她。这下好了,一个追,一个护,完全把下棋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看着这热闹的场面,我笑了,觉得自己的家是那样快乐,那样温馨。

     虽然这盘棋没有下完,但是我非常开心。我家的故事还有很多,我相信每个人都和我一样,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有一双翅膀
       老师,你辛苦了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果园
       美丽的秋天
       快乐的中秋节
       多彩的校园生活
       我的好朋友
       晚霞
       美丽的校园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精灵
    我家的小猫咪咪
    名字里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我家的调皮蛋
    我家小狗——卡卡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聆听,你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