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去大同公园


记得我6岁那年,妈妈带我去大同公园玩。
我们怀着高兴而激动的心情上路了。路上,我好奇的猜想:大同公园是个什么样子?好不好呢?是个水上乐园还是淘气宝宝乐园呢?
不一会儿,大同公园到了,我们进去后,出乎意料——比我想象的还要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音乐喷泉,从石头假山上流下来的一大股清泉,又清又凉,并且音乐动听。坐在旁边的石凳上欣赏,那种享受确实不错,令人心旷神怡、心驰神往,有时微风一吹,水花四溅,有的小朋友在嬉戏,真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啊!
在往公园里面走,便是一个像时针在快速转动的车作文人网 ,我坐上去后,车子便开动了,向前滑了10米多远,又向后退了10来米远。感觉好像有人推我,又有人把我推向了墙边。那时,我提心吊胆,心想:要是出了故障,把我停在空中或者甩出去,我的买别墅、开公司的梦想不就彻底破灭了吗?那时的我有些失望了。可是,向前向后转了几圈后,我还是平安的下来了。啊,真是化险为夷呀!
接着,向右走,便是一块碧绿如茵的草坪,而且,种着许多士兵般的枝繁叶茂的大树,我们坐在树下的石凳上,休息了一会儿。10分钟后,我们继续向右走。我们过了桥去看海豹,海豹的样子很可爱,肚皮白色,背部黑色。我拿着鱼竿放了一块肉来逗海豹,简直是其乐无穷啊。


在我心中期盼已久的激流勇进出现了。简直是惊险刺激。我坐上小船,水上游戏开始了。东摇西晃,不知不觉地就到了“高峰”——该从激流勇进最高处往下滑。啊,成“小水人”了。
我们又玩了许多游戏,如:过山鼠、八卦阵等…总之,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第一次去大同公园真是流连忘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朵七彩花
       春天
       参观兵马俑
       乌鸦和猪
       第一次炒鸡蛋
       难忘的教训
       剪纸
       金鱼
       快乐伴我成长
       老鹰捉小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