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会说话的小狗


夜静悄悄的,一道强烈的光线随着一阵风射在门前的草地上,啊!只见一架扁圆形的发光飞碟正徐徐降落下来。这时候,明明家的小狗一边叫着,一边拼命地向飞碟跑,突然,小狗被吸起来了,带进飞碟里,随后,飞碟离开地面,转眼间消失了。
第二天早晨,明明一觉醒来,发现小狗不见了。明明着急地到处乱找,就差地板没被撬起来了,可还是没找到小狗。这时,明明的爸爸妈妈也醒来了,看见明明十分着急,忙问:“怎么啦?”“小狗不见了。”明明一边翻箱倒柜,一边说,“这么找,不行,得打电话告诉警察。”妈妈是个急性子,说着提起电话。果然,不出十分钟,警察赶到了。
正当明明着急时,被带上飞蝶的小狗也同样着急。
小狗被关在一个笼子里,它疯狂地咬笼子。此时,一个绿皮肤、长着两根触角的外星人手拿针管,正逼近小狗,小狗吓得直往后退,还发出汪汪的叫声。然后,那个外星人把小狗的血液带到实验室,不一会儿,电脑屏幕上出现一连串令人看不懂的文字,原来这是小狗的dna密码,外星人抓了抓头,立刻在dna密码后添上一组符号。外星人将修改后的dna血液注入小狗体内。奇迹出现了,小狗居然能够说人话,外星人显然很高兴,将小狗带到了一间密室。
此时,明明家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因为警察将飞碟的事向外公开后,各地记者、科学家……都跑到这里来了。此外,那些记者净提一些明明不懂的问题,比如,外星人什么样子?他们会不会进攻地球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而明明沉默不语,心里担心的只是小狗。


小狗被带到一个蓝胡子面前,那绿外星人说:“尊敬的陛下,我给您带来地球人作宠物。”蓝胡子围着小狗看了看,怒不可遏地说:“我叫你带个美丽的地球人,你怎么带来这么丑的。”“我是地球狗,不是地球人。”小狗说,绿外星人浑身直打哆嗦,连忙说:“是是,我马上将它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四季的美
       骄傲的小天使
       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封信
       身残志坚的摄影师
       疯狂嘉年华
       明年春天还回来
       灵巧的手
       壮丽的浙西大峡谷
       想飞的风筝
       雪地上最后的悲哀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会说话的眼睛
    不说话的一天
    会说话的钟
    鱼会说话吗?
    不会说话的朋友
    爱打电话的妈妈
    鱼会说话吗
    学会把握说话的尺度
    学会说“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