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金溪小学学生作文6篇


妈妈,您辛苦了
四川省旺苍县金溪小学四年级学生 何 婕

妈妈,是你把我带到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上里,默默地为我做了许多事。我犹如一枝钢笔,没有你的墨水,怎样写字呢?
妈妈,您曾经为我做过那么多的事情,我也该为您做点什么?可是,在您的眼里,我永远就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我多么希望能为你做点儿事啊!也许你们会说:“小孩子,玩就可以了。”我可不这么想:我一定要帮助妈妈做事,不然的话,妈妈会很累的。
为妈妈做事是我的光荣,我能一生为妈妈做事,就是我一生的光荣。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话到嘴边却开不了口。怕您说:“你这个傻孩子。”(指导教师 张天杰)

老师!祝你健康
四川省旺苍县金溪小学四年级学生 苏黄艳

老师,您辛苦了!我们要好好学习。
老师,你从白天忙到夜晚。你白天教我们学习文化知识,和我们一起玩耍;深夜你还在灯下批改作业,半夜三更还没有睡觉吧!
老师,你上课真有意思,为什么上课的时间就那么短呢?为什么时间不能放长一点呢?为什么不再多为我们布置一点作业呢?机器也要加油维护,老师你可要注意多休息呀!
老师,你还一直保护我们,谁也不敢欺负我们。您就像我们的亲身父母,我们犹如你的孩子一样。老师,您为什么对我们这么好呢?


最后让我再说一声:“老师,您要爱护身体,您的健康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指导教师 张天杰)

妈妈,我爱你!
四川省旺苍县金溪小学四年级学生 岳甜

妈妈,我爱你!
打我出生以来,就吃着你的奶长大,听着你的故事进入梦乡。你一直帮我洗衣做饭,我却对你毫无回报。
记得有一次我生日到了。妈妈,你拿出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工资为我买来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向火星
       我家的星期天——放风筝
       美丽的生物园
       刺激的游戏
       我的班主任
       岸边竹
       功夫不负有心人
       海滨夜色
       烟火晚会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小学毕业啦!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小学生涯
    小学生作文我的同学
    小学毕业赠言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
    关于小学毕业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