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记者梦


我从小喜欢看新闻,常常在少儿频道,新闻袋袋裤栏目里看到鞠萍姐姐手里拿着话筒在新闻第一线进行采访,然后在第一时间把身边发生的有趣的新闻或故事记录下来,讲给电视机前的少年朋友们。每当我看到这时,我都情不自禁地想尝尝当记者的滋味。长大了要做一个像鞠萍姐姐、“金龟子”一样有名的记者。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我看到了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少年报社少年新闻学院开封分院的网站,我就立刻报了名,经过考核,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记者。
在短短的学习过程中,我知道了什么是新闻,新闻是指“新近发生的事实的报道“。知道了怎样培养自己的新闻敏感,作为一名小记者应该比其他同学更关心国家大事,因为这是小记者的职责所决定的;作为一名小记者还要关注自己身边小事,开动脑筋、多观察、多思考,在逐步提高的基础上,写出一些能引人们关注的好新闻。
我相信:通过我的不懈努力,今天当好小记者,明天就可以当大记者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想对您说
       小鹦鹉
       发脚套
       外婆家的小菜园
       
       辩论会
       鸟儿让我们的家更美
       文房四宝的争执
       走过校园的四季
       难忘的一节课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