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师生情

难 忘 师 生 情  
  老师,一个多么醒目的字眼呀,在所有学生的心目中,它闪耀着无限的光芒。是谁,伴我们走过人生的道路?是谁,给予我们所有的知识?是老师,是我们敬爱的老师。老师,您是一只默默无闻的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时时刻刻培育着我们这些娇嫩的鲜花,使我们在阳光下健康茁壮地成长!老师,您是我们最亲爱的人,每天都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从小到大,教我的老师非常多,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胡老师!  
  胡老师是教我古筝的。她中等身材,一头乌黑发亮的齐耳短发,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笑,嘴边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让人感到无比的亲切。  
  胡老师,她是我心中不灭的火种,点燃我心中的理想、希望,给我树立起永恒的信心。记得有一次,老师教我难度大一点的曲子——《孟姜女》。这首曲子主要是左右手配合,稍有些不协调,整首曲子就会变得乱糟糟的,不好听。我见这首曲子有些难,心里头就犯嘀咕:这么难,啥时候才能学好呀?因为曲子有些难,我弹起来总是犯错误,要不是右手弹错了琴弦,就是左手配错了地方,一点都不连贯。胡老师见我弹得乱七八糟,以为我没有听明白,一遍又一遍地为我讲解,告诉我要怎样弹才能弹好。由于我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曲子,有些陌生,总是东漏西漏,顾了左手就忘了右手,右手一会快,一会慢,不知在弹什么。我见自己弹得总是漏洞百出,对自己也失去了信心,觉得自己根本都不能弹好这首曲子,于是就像在战场上失败的士兵一样,坐在那儿垂头丧气,想着自己的心事。胡老师讲了一会儿,让我试弹一下。因为我刚才不知道老师讲些什么,所以只好硬着头皮随便乱弹,而且太大声了,胡老师一听,有些生气了,她可不像其他老师那样给学生进行严厉的批评,而是用幽默的语言来让学生改正错误。胡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眯眯地对我说:“王滢,听了你弹的曲子,我仿佛看见了鬼子进村的场面,那些鬼子气势汹汹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玫瑰\樱花树
       a lovely girl
       【中篇文帖】2409病房章四(下)
       我慈祥的语文老师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我和小狗
       课本剧
       忍耐
       廉耻
       我叫篮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职业体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