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快乐的秋游

  

今天就要秋游了,我们的心情难道不激动吗?一大早,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来到了学校。

出发了,经过了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走进锦锈中华的微缩景区,我们就看见了北京的九龙壁、、“小人国”、秦兵马俑、千手观音、如来佛主······九龙壁果然名不虚传,虽然是微缩模型,但还是让我感到了九龙壁的作画家是如此的伟大,真让人感叹不尽啊!“小人国”是多么有趣啊!他们的样子非常搞笑、有趣、可爱,真惹人过目不忘。他们的房子有的是在山上,有的在山中,有的在山下。我好奇地摸着“小人”的头和“小人”们的房子。

我印象最深的是秦兵马俑了。秦兵马俑真是规模宏大、类型众多、个性鲜明啊!他们有的手握宝剑,昂首挺胸;有的身穿战袍、披挂铠甲,脚登前端向上翘起的战靴,手持兵器,整装待发;那些战马一匹比一匹的形体健壮,它们那跃跃欲试的样子,让我想起来了沙尘滚滚的战场。

离开了微缩景区,我们来到了民俗村。在这里,我们观看了大型马战实景表演《金戈王朝》。“咚咚······”战鼓响起来了,鼓声把我们带到了四百多年前的万历年间,辽东地区满族英雄努尔哈赤以十三副铠甲,起兵建州,以区区四万大军队和无畏气概迎战数倍天他的朝廷四十七万大军,在一场实力悬殊的战役里,在兵临城下的紧要关头,在铁背山前的萨尔浒河畔,打响了一场决定生死存亡的壮烈之争。这时,我的脑海浮现了“但是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的诗句。

傍晚,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锦锈中华。这一次秋游,我们真快乐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吹过的秋天
       祖国,我的骄傲
       “对不起”也是一种美
       是谁毁了我们的家园
       我的祖国
       一位陌生阿姨
       家人眼中的我
       返老还童丸?毁灭世界丸!
       大山里的花中之王
       \胜利属于我们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