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队会课


今天,孟老师和我们说,今天下午的队会课会有记者来采访我们四五班。我们听了对高兴极了!孟老师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嘱我们下午衣服要整齐。都要佩戴红领巾……我突然觉得老师变的像个女的。
到了下午,我看见每一个同学都穿得整整齐齐的,一条条红领巾也都佩戴整齐。以往乱糟糟的教室也变得安静起来了,地上、桌子上也都整整齐齐。好不容易熬到了第二节课,等了好久,记者才来。我悄悄的看了一些同学们的脸,他们的脸上都堆满了笑(我也不例外)。
主持人张政开始发言了:“今天,我们队会的主题是‘禹人节里话诚信’大家都知道4月1日是愚人节,那愚人节该不该玩笑开得太大了呢?下面请看小品‘愚人与诚信’”下面‘愚人’出场了——赵天宇,‘诚信’也出场了——赵成。下面就是‘愚人’与‘诚信’的对话,然后大家开始评理。到我了,我心里特别紧张。我觉得有许多的摄像头在盯着我,我真得快被吓死了!哦,终于我说完了。心里就像一块大石头落了个地,特别舒服。
等同学们都说完了以后,张政又终结了一下,这次队会结束了。可是,在记者走的时候,把我的作文拿走了。说什么在星期一的“淮北晨报”发出来, 我真是又高兴又紧张。记者走了以后,孟老师又交给我一个新的任务,就是每个星期一都在校门口值日。还给了我一个荣誉的称号,那就是“文明小使者”而且,星期五的作业也出奇的少,就写一篇作文(就是这个咯)。


今天,可真快乐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脑迷
       形状各异的白云
       未来的新家
       可爱的小花猫
       我学会了滑旱冰
       幸福的回忆
       过年真快乐
       最宝贵的一句话
       鸟趣
       寒假趣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