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可爱的家乡

我有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家乡,每当小时候,姐姐放了假就一起到我的家乡。  
  每当春天的时候,花儿在微笑,小草在做操,风娃娃可调皮了,他把风筝线吹断了,把衣服吹跑了。他也有优点,比如,帮小树梳头发,在海面上,风娃娃让帆船快速走……  
  每当夏天的时候,太阳每天都出来跑步,转呼啦圈,跑完了,转完了也就一天了。  
  太阳照耀我,火辣辣。夏天,我穿上了花裙子让风扇吹着我。  
  当秋天到来的时候,第一个月,它天气变凉爽了。第二个月,是丰收的季节,农民伯伯满心欢喜的来到田里干起活来,不管是多么的累,农民伯伯还是很高兴。还有那小树的叶子,一片片飘下来,风来了,他们跳起了舞,风走了,他们就在一起睡觉。玉米熟了,一粒粒的大牙,金灿灿的,美丽极了。白花花的棉花像冬天下的雪,枫树的叶子像一团团的火苗。石榴也熟了,露出了红红的牙齿。小草也改变了衣服的颜色,变成金黄色的了。第三个月到了的时候,大雁总排成“人”字或者“一”字飞往南方,小燕子们也急匆匆飞往南方过冬了。  
  冬天到来的时候,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比如,把雪装到杯子里,倒上点水,就全变成了水,打雪仗,堆一个大雪人,插上一个大扫把,就成了雪人。  
  我爱我可爱又美丽的家乡,因为它是多彩的、有趣的、充满快乐的。  
  指导老师:曹桂香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魔法&爱恋(二)
       操场上的笑声
       梨想
       20年后的家乡
       彩虹之玄(报名表)
       不一样的“小时候”
       谁最棒
       家乡的文峰塔
       祖国妈妈我爱您
       可爱的海狸鼠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