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养蚕记


一天,我的几个好朋友送给我几只小蚕,我说:“这么小的蚕要养多久呀?”好朋友说:“一个月左右吧。”
我每天都要给蚕宝宝换新鲜的蚕叶,看见蚕宝宝一天天的长大,我心里非常高兴。不久,蚕宝宝长成了一条胖胖的蚕,新鲜的桑叶用完了,我好几天没给蚕宝宝吃新叶子了,直到星期天我和爸爸才去奶奶家采桑叶,采完桑叶,我和爸爸就马上回家,我一回到家,就先把几张新鲜的桑叶给蚕宝宝吃,蚕宝宝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然后我再把桑叶放进冰箱下层保鲜,过了好几个星期,蚕宝宝吐丝了,它一圈一圈地绕着,直到把自己圈成一个椭圆型的丝团,就这样,蚕宝宝要在丝团里大概一个月才出来交配,然后产卵。
我天天等啊!等!蚕终于从茧里面出来了,一看,那不是蚕而是一只美丽的飞蛾,飞蛾出来时,是先吐口水把茧的一头打湿,接着用它的手扒开丝团就出来了,然后再交配,交配完后母的飞蛾下完蛋就死了,公的飞蛾交完配就死掉了。蚕的饿一生就是这样的。
养蚕宝宝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小山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厨房的交响曲
       君子兰
       小钤铛
       “胖妞”减肥记
       美丽的花园
       香蕉皮回来了
       恐龙真有趣
       浇花的学问
       爆玉米花diy
       半个猪八戒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养蚕作文300字
    关于养蚕的作文
    养蚕(转载)
    养蚕
    养蚕记
    养蚕
    鱼儿的养蚕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