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一个"迷"


哎!为什么我的亲人都说我是一个“迷”?
爸爸说我是“电脑迷”,因为电脑就像一块强力吸铁石。每当周末,这块强力吸铁石就会发出无限强大的电磁波,吸引着我接近它,敲击它,一直到爸爸发火了,我才很不情愿地离开。
妈妈说我是一个“玩儿迷”,一玩起来就忘了吃饭与作业。每当小伙伴约我一起去玩的时候,妈妈总忘不了她的嘱咐,“早一点回来。”而我也答应地非常爽快。可是玩劲十足的我,总让妈妈,爸爸,爷爷在吃饭时间、在做作业时间和在睡觉时间发疯似地寻找。有一次他们到处地找我,找了很多地方,很长时间,妈妈差点吓得哭了。
姨妈却说我是“乒乓球迷”,只要我站在球桌边就神采奕奕。每当姨妈叫我去医院的多功能厅打乒乓球,我就控制不住心里的喜悦,飞奔而去,一玩就是两个小时。
爷爷又说我是“电视迷”。当我做完作业,在客厅休息时,电视就成了的专利。一打开电视,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手握遥控器,一调就到我最喜爱的少儿节目频道,眼睛就开始眨也没眨地看完一集又一集的动画片。在看电视的时候,我听不见妈妈的话,也看不见身边发生的事,也闻不到饭香。这一点让我家人非常恼火。
哎!我到底是什么“迷”?小山作文作文人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百灵浴足堂
       假如我是一张课桌
       校园的秋天
       妈妈的疼爱
       追求
       美丽的公园
       感恩母亲,热爱祖国
       2050年的世界
       乡村特色
       堆雪人(看图写话)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一个美丽的夜晚
    一个特别的重阳节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