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交通警察


提起交通警察我们都很熟悉,在十字街头,在交通要道都有他们的身影。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刺骨,交通警察叔叔总是不知疲倦地指挥着来往车辆。
每天早晨,当我背着书包经过十字路口,总能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站在红绿灯下,面对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和车辆,一会儿转身,一会儿挥动着手臂。在他的指挥下,车辆和行人显得更加井然有序了。每当这个时候,我悄悄地站在一旁观看他那神气的样子。
在夏日里,火辣辣的太阳把交通警察叔叔的脸晒得通红通红的,而且额头上的汗珠沿着脸颊往下流,湿透了衣背,而他却顾不得擦汗。
在寒冷的冬天,寒风刺骨,我们都在温暖的家里,而交通警察叔叔还在红绿灯下指挥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在他的指挥下车辆缓缓行驶着。
在节假日里,当我们都出去旅游,享受天伦之乐。而交通警察叔叔就越忙。越是假日,车辆就越多,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一种由衷的敬意油然而生。我多想走近他,对他说:锛偸迨澹量嗔耍★紓
交通警察叔叔总是想着工作,想着别人。我尊敬他,敬佩他。他的精神,他的品格值得我好好学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雨
       月球的生活
       云端上的小兔子
       遐想的大海
       2050年的一次旅游
       小鸟
       游金牛岭公园
       幸运的灰灰
       感恩地球
       骄傲的苹果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交通文明从我做起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让交通安全引领我们阔步前进
    交通文明在行动
    文明交通在行动
    交通安全在我心文明出行在脚
    文明交通我先行
    交通协管员
    听交通安全讲座的感受
    铭记交通安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