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与大人共舞

与大人共舞  
邹区中心小学(2):吴章李  
我想每个人都离不开运动,我也不例外,因为运动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让我们更加健康。  
 每到周末,我都去广场上散步。广场上的人聚着很多人,有的打羽毛球,有的打排球,有的玩滑板,有的套圈,有的跳绳,个个都乐翻了天。有一个小女孩在玩滑板,真像小鸟在天空中飞翔,还有一位阿姨和一位叔叔正在打羽毛球,叔叔打的老高,阿姨一跳,“啪”的一下,就打到了另一头,阿姨顿时就年轻了10岁。  
更精彩的是广场舞池里的人们,跳舞的人不分男女老少,也不管谁会谁不会,谁都可以参加,谁都可以学着跳。没有羞涩,没有陌生。那份和谐,那份欢乐,让人忘记一切烦恼。领头的是一位年过四旬的老伯伯,这位老伯伯虽然年过四旬,但是看上去只有30岁,在这里,你是老手,你就尽情地舞起来,如果你是刚刚开始学,你就跟跳,跟着老爷爷一个节拍一个节拍地跳,如果大家学不会,老爷爷就喊口令:”1、2、3、4、5、6、7、8 , 恰恰恰恰……”。  
在充满节奏的音乐声中,大家翩翩起舞,尽情释放。听着这动听的音乐,看着充满旋律的舞姿,我们小伙伴也情不自禁地开始舞动起来,大人们时不时地给我们鼓掌,观众们的掌声越大,我们就舞得更欢了。这时有一个3岁的小宝宝走过来,我们扭扭屁股,他也跟着扭起来,我们抬抬头,他也抬了头,大家看了就哈哈大笑,此时此刻,我无法形容自己的感觉,我仿佛成了一位美丽的花仙子。又到了跳双人舞了,大人们都在寻找自己的搭档,双双进入舞池,而我们就成了他们的忠实看客,为他们喝彩……  
八点多了,人们渐渐散去,但这快乐的气息仍在回荡着。广场舞,它舞出了老人们的幸福晚年,舞出了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舞出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年,舞出了人们对阳光健康生活的向往。  
 运动,是我们一生的宝藏!  
指导老师:田欢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雷伊故事【我成了主宠】
       “胖墩儿”自述
       游学惊梦
       培优老师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闹星”
       闹心
       竞选班干的发言稿
       我的童年
       真想把它倒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给大人们的一封信
    我变成了大人?
    一场没有大人的梦
    和大人一起去加班
    当大人的感受
    小兔与大象
    小水滴与大海
    与大师同阅读,伴书香共成长
    不听大人言,吃亏在眼前
    没有大人的世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