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我是90后,特区精神伴我成长  
   深圳,以前的深圳,是一个贫穷困苦的小地方。到处是荒山野岭,矮小的茅草屋挡不住狂风暴雨,经受一些困难便倾倒下来,破烂不堪。而现在,我们深圳,变成了一座繁华的都市。一幢幢华丽的高楼大厦,一座座气势磅礴的高速公路跃入了我们的眼帘。从前的杂乱狼籍的小地方已成为了壮丽的美景。现在的深圳,可与当今的所有城市媲美。深圳,短短几年的功夫,独一无二的美景向你敞开了大门。  
   从2004年起,深圳成为了无农村的城市。也就是今天我们所能看到的深圳。深圳的经济规模和金融一直欣欣向荣。90后的深圳,焕然一新。  
   作为深圳小居民的90后的我,觉得“特区精神”指的是:好好学习。拥有广阔丰富的知识,去把这座城市改造得更加美好。让下一代为之骄傲,去为这座城市努力奋斗。嗯,知识像是品味不完的醇香美酒,细细品尝,会有非常美妙的味道。知识像是碧空如洗的湛蓝天空,仰望之时,你会感觉到心旷神怡。一个人拥有知识,就可以走遍天下,走遍大江南北,去欣赏那些更加令你为之动容的风景区。这时你更可以即兴创作一首小诗,来赞扬这独有一番风味的风景。在我眼里,学习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它可以说是我们的精神食粮。在课堂上、在书籍里,能收获到知识,无非是一种享受。我相信,在成长的道路上,知识是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好朋友”。然而,在不断学习知识的过程中,你会为一种获取、为一种所得而感到快乐。其实,这才是成长的乐趣。  
“特区精神”更是一种执着坚定、顽强拼搏的信念。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有一些困难挫折。然而仅仅拥有知识还不足以将它打败,还需要一种由心所产生的力量,一种特殊的精神。曾老师说过:“没有一个人的生命是完整美好的。”不要想去逃避,要勇敢去面对。没有什么弱小没用的,没有什么害怕懊恼的,只要试着去接受、妥协,并将转化为巨大的能量,继续努力。生命其实是一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喝水
       天使之泪(三)
       一次难忘的考试
       春天的阳光
       青海玉树地震
       “苏宁电器”的真诚
       感谢
       神笔
       春天的颜色
       减肥记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