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坐船(转载)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写字,第一次骑车,第一次唱歌……但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坐上那轻轻摇摆的小船。  
  春天来临,清清的河水拍打着岸边。偶尔,几只小鸟欢叫着掠过水面,河面上漂浮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美丽极了。真没想到,今天爷爷竟然破例要带我去河上泛舟,我心里快活极了,死磨硬泡地拉上了我的一位好友。  
  她叫小惠,是我童年好友,我小名叫小晖,跟她名字差不多,所以常常闹笑话。  
  我们来到河边,一只小船已静静地候在岸边。我和小惠迫不及待地爬上那只小船。爷爷高举竹篙,随后来到船上。我们坐在船尾,掏出偷偷买来的零食,一边吃一边唱着动听的歌儿。  
  “哇!油菜花!”一大簇金黄色的油菜花展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一把抓下一大把,将花瓣撕下来,撒向河中。小惠见了,也跟着我学,河上顿时金灿灿的一片。看着眼前的美景,还真有那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  
  “看,‘金羽毛’!我们的‘金羽毛’!”。我一看,是呀!我的金羽鸟正停在一棵树枝上,歪着小脑袋,瞅着我们呢。“嘿!”我向它挥挥手,它竟像从前一样,顺从地鸣叫了几声后,低头梳理起自己美丽的羽毛来。  
  “返航了!”爷爷大叫一声,回身撑篙,船缓缓地向回家的方向驶去。  
  忽然,船一阵摇晃,一下子失去平衡,河水“咕咚,咕咚”往里流,小惠吓得哭了起来,我也惊得脸都变了色,心都快要跳出来了。不过还好,爷爷不愧是一位有经验的艄公,只见他手撑竹篙,左右两下,船很快就平稳下来。小船又承载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渐渐远去,水面上只留下一道淡淡的水痕……  
  第一次坐船的感觉真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红领巾的故事
       爷爷笑了
       花开,花落?(转载)
       家乡变化
       时代越来越明亮
       学识渊博的姥爷
       我的国庆一日
       百变森林·1
       陌陌可爱的小妹
       水晶魔法球之咒语大战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