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守护甜心(后4)

大家被这简单的一句话(当然是对希洁月露和希洁灵露来说啦!)搞得稀里糊涂,纷纷议论起来,希洁月露来个180°大转弯,淡淡地说了一句:“不管你们的事!”(哇!吓死了!),一瞬间,教室里一片寂静(作者:good!你好有魅力哦!希洁月露:又关你事!)  
  过几天,亚梦他们班的十几个同学组成了一个搞笑小组,叫,叫,叫什么来着?……哦!叫“视”,奇怪吧!听起来没什么搞笑的,但看了下面,你会知道的!  
  周末,某某“视”里的花痴们来发廊剪掉长长的头发,“可惜了我这长长的头发啊!”  
  (作者曰:“没关系,现在不是好可爱吗?”花痴:“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以前不可爱咯!!!作者:不是不是!!”说着来个最标准的90°鞠躬,悄悄又来两个鞠躬(ˇˍˇ) 想~“哈哈哈!被我鞠躬的人去世啦!”读者:“够狠!”作者:“你们不是更狠!那么好的作文都不顶!”读者立马蹲下画圈圈,嘴里还念念有词“画个圈圈诅咒你!”作者无语o__o…)  
  走出发廊,守护者们(忘说了,希洁月露和希洁灵露也是守护者)刚好来寻魔法蛋走过,花痴首领立马喊:“哇!帅哥靓女啊!快快“电”视”(作者晕)守护者集体倒下(除希洁月露和希洁灵露),某花痴男看到帅哥,马上来个斜视(作者晕)守护者集体倒下(除希洁月露和希洁灵露),某花痴女看到美女,立马来个鄙视(作者升天)守护者集体倒下(除希洁月露和希洁灵露)。  
  因为上网时间有限,只能写那么多啦!无奈……爸妈好狠!  
  下集会发生什么事?请锁定下集的《守护甜心(后5)》!( ^_^ )/~~拜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010年春天的第一场雨
       魔法♀情仇(三)
       及一见难忘的事
       我和一支歌的故事
       那一幕
       我喜欢弟弟
       委屈的眼泪
       游美丽的庐山
       乡村五月
       美丽的田园风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守护甜心(续集)
    守护甜心(第二集·加更
    我会悄悄守护着你【贺:泪(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守护精灵的笑容
    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之月神
    守护甜心之月神(十二)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ⅲ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