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场大雪

第一场大雪  
  ——吉林省图们市第四小学(5.3)郐琳  
  早晨,妈妈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当我睡眼朦胧地拉开窗帘的时候,窗外的景象令我欣喜不已。远处的山被白色笼罩着,一幢幢红的、蓝的、灰的房顶都盖上了白被,到处积满了厚厚的雪。  
  我飞快地跑到楼下,尽情地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哇!多么清新的空气呀!好像刚被滤过似的,令我感到格外的清爽。我张开双臂,那满天飞舞的雪花乖乖地落到了我的掌心,亲吻着我的脸颊,我还没来得及欣赏它那美丽的身姿,它就变成了晶莹的小水珠,真是一群淘气的小家伙。  
  马路旁的杨树、榆树上的雪把树枝都压弯了,两排矮树丛被埋在了厚厚的雪里,形成了两道“雪墙”;街道中,一排排行驶的黑色面包车活像上面蒙了奶油巧克力。行人在路上艰难的走着,脸上却流露出喜悦的笑容。  
  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了一片空地上,玩起了堆雪人游戏。我们先团了几个小雪球,再把雪球放在地上滚来滚去,不一会儿雪球就滚大了,我们用大的雪球做雪人的身子,小的雪球做雪人的头,然后给雪人按上鼻子、眼睛,我还把自己的帽子给它戴上。啊!一个漂亮的雪人做成了。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看着自己的战利品,从心里觉得很暖和。  
  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这场雪蕴含着明年农业大丰收,蕴含着农民的希望,也蕴含着人们的喜悦,它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我爱今冬的第一场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节
       南风天
       车无情,燕有情
       家乡的“小桂林”
       成长中的快乐
       友爱的力量
       聪明的东东
       农贸市场真热闹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第一次骑马
    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比赛
    一场争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