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南风天

南风天  
  呀!我尖叫了一声,一进家门到处都湿漉漉的,地板、桌子、墙、门……一片潮湿,就连玻璃窗也“大汗淋漓”。不会吧,是谁往我家泼水了?我大惑不疑地说。  
  只是妈妈走进来,笑呵呵地说:“没有人往我们家泼水,这是南风天,南风一吹,天气就“返潮”了,到处湿漉漉的,这种天气,电器最容易受损,船也不能按时行走……对我们生活很不方便。”话音刚落,突然,“啪”地一声,停电了,四处黑得伸手不见五指,这就是南风天的影响,导致电源中断。唉,这种天气真不方便。“要不我们出去玩,反正现在也没事干。”  
  于是,我们一家准备乘船去鼓浪屿玩。我们等啊等,船还没来,工作人员说船是受到了天气的影响,所以不能按时行驶。过了一会儿,才看见船在雾中缓缓向我们驶来。一上船,我就发现椅子湿漉漉的,地板“姐姐”的脸被人们踩得黑乎乎的。站在船上,要看鼓浪屿的美景都看不清楚了,浓浓的雾笼罩着整个城市,像是从天上将下一个极侯又宽又大的棉帘,高楼大厦也看不见了,只能看见近处几座小平房在雾中若隐若现。海和天连成一片。看不清哪个是海,哪个是天。  
  这南风天真不好受,给人们带来了一系列的影响和不方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车无情,燕有情
       家乡的“小桂林”
       成长中的快乐
       友爱的力量
       聪明的东东
       农贸市场真热闹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
       难忘的端午节
       古玩市场
       休闲小广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