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万盛石林

美如画卷的桂林山水;风光秀丽的张家界;宏伟壮观的长江三峡;千奇百怪的黄山石……给我深深的印象。这次我又一次领略了大自然的杰作——万盛石林。  
  刚一来到石林山下,映入眼帘的是那久经沙场、身材魁梧的将军石。将军石像一位将军,一看就是准备出征、重任在肩。  
  看完了将军石,我们向山上走去。渐渐地眼前的石头开始变了。沿着笔直的小路上山,山上是一些奇形怪状的巨石。6米。由6快不同重量的石我们来到第二个景点——石鼓。石鼓简介:重:10吨。身高:块构成。石鼓周围怪石嶙峋;有的像龙王宝座;有的像华丽的床;有的像雄鹰展翅;有的像茂密的森林……真是千姿百态,形态各异。   
  将军石身材魁梧,石鼓十分奇特,然而这水上石林也别有一番风趣。  
  在一片清澈见底,绿得发亮的水里,许多石头悠闲的在水里浸泡。犹如一群孩子在水里打水仗。水中央有一块怪石,怪石像荷花一样绽开了笑脸,好像是观音的莲台。水上石林美不胜收。  
  走出水上石林,我们又进入了一线天。进入一线天一股清凉空气迎面而来,使人神清气爽。走进一线天深处,左右两方是各种各样的岩石。上方则露出一线光明,一线天空。从地上到地下有一道陡峭、湿润的悬崖。两边的悬崖,头上一丝天空让人感到像是一幅壮观的图画。  
       
  万马奔腾更是雄伟壮阔。放眼望去,一匹匹骏马正飞快的奔驰。隐隐约约听到了马蹄声,犹如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动起来。它们是这里的主人。走进一看骏马膘肥体壮,正抚慰着小马。  
  大自然真是一幅神奇而又美丽的画卷,又像一本看不完的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爸爸妈妈
       阿克希亚的爱情
       走进北京自然博物馆
       洗盐
       参观首都博物馆
       五仙女的故事(报名表2)
       家庭生活二三事
       荆州越读越美
       快乐的端午节
       狗口脱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奇特的万盛石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