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荆州越读越美

我从小生活在荆州,荆州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荆州是一个文明的古城。有许多古迹,如荆州古城墙、万寿宝塔、章华寺,这些都是来荆州游玩的人必去的地方。同时,荆州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荆州灵秀的水土滋养了屈原、张居正等杰出的人物。  
  荆州也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到处呈献出繁华的景象。每当夜幕降临时,一些大型的商场,酒店,学校都会闪耀着五颜六色的光芒,这时荆州就像一个萤火虫的城市,景色非常迷人。  
  荆州是一个卫生的城市。街道干净了,像一张干净的白地毯;街道旁边的树变绿了,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护城河的水变清了,清得可以看到河底的沙石;天空变蓝了,蓝得可以清楚地看到天上的小鸟在自由自在地飞翔……  
  荆州不仅环境美,人也很美。荆州人不仅讲卫生,还讲文明呢!每当下班的时候,行驶在荆中路上的汽车排成长龙,但他们有秩序地慢慢向前开,从不做出不讲文明的事。我想:荆州人讲文明讲礼貌,是为什么呢?是自己本身的品德,还是父母、社会教育的结果呢?这成了我心里的一个大问号?原来,荆州人是以品德为美呀!  
  荆州很美,我爱荆州,荆州阅读阅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端午节
       狗口脱险
       我熟悉的一个人
       美丽的龙庭湖水
       美丽的小花园
       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
       透视地图看中华
       五星级妈妈
       家乡的秋天
       我的十岁生日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