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狗口脱险

狗口脱险  
            ——吉林省图们市第四小学(4.3)张正兴  
  阳光明媚的早晨,在一片茂密的松树林里,一只松鼠妈妈带着一只小松鼠在树上跳来跳去,玩得很开心。  
玩着玩着,小松鼠一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正巧树下有一只饥肠辘辘的大狼狗,小松鼠竟然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大狼狗的面前。大狼狗先是一愣,接着又是一喜,它看了看小松鼠,心想:“真是天无绝狗之路,上天给我送来这么好的美餐,我怎么能放过 呢?”大狼狗一把按住了小松鼠。小松鼠“吱吱”的叫着:“妈妈,妈妈,救我   呀!”  
  这时,树上的松鼠妈妈焦急万分,它奋不顾身“忽”地一下跳下了树,也不偏不倚地落在了大狼狗的背上。只见它奋力的用锋利的牙齿咬大狼狗的脸和耳朵,用尖锐的爪子挠大狼狗的头和脊背。大狼狗又气又痛,连声惨叫,哪还顾得小松鼠。小松鼠趁机逃到了树上,松树妈妈看见小松鼠平安脱险了,也跳到了树上。大狼狗只好狼狈地回家了。  
  这真是个奇迹,是母爱的力量使弱小战胜了强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熟悉的一个人
       美丽的龙庭湖水
       美丽的小花园
       送给妈妈的一份礼物
       透视地图看中华
       五星级妈妈
       家乡的秋天
       我的十岁生日
       给战争中的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刺激的旅程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狗口遇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