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芜湖游

芜湖游  
  今天我、妈妈、爸爸还有叔叔开车到芜湖去了一趟,这一趟,可收获不少,且听我一一道来……  
  我们一上午下来,共“访问”了两个大超市,分别是“沃尔玛”、“华亿”,一早9点,我们就赶到了“沃尔玛”超市的门口。一进去老妈就直奔三楼,要买电熨斗。好吧,好吧,我这么宽宏大量,当然会不顾自己的利益,陪你的啦!多么伟大的我呀!你可以崇拜我,但千万别爱上我,知道吗?说了这么多废话,都已将在三楼转了一圈了。但是我发觉,在这个大超市转了几圈后,脚踝都要断了。“我要买凳子坐!累死了!”“500元一个,你买吗?”叔叔一脸鄙视我得说。我若无其事地无视了他……  
  在“华亿”超市的地下精品中,我看到了一些类似巧克力的东西,但好像,滑溜溜的,,又不像巧克力,至于是什么,我得问一下服务员……“小妹妹。这是英国进口的肥皂。”服务员说。我想说,我被囧到了,再往前走,就有一个冰激凌店,那儿,有一个72元的“铁板烧冰激凌”,可怜的我又被囧到了,谁救救我呀!我们还是买了4个朴实点的冰激凌——蛋筒……好吃呀!  
  真是不简单!世界居然有这么多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东西!我又被囧到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扫墓
       姥姥家的小园
       给可恶蚊子的一封信
       我的效率故事
       恼人的平均数
       去年的友谊,为什么?
       我可爱的小闹钟
       空间
       哥哥,我不想离开
       给蚊子先生的信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芜湖亮起来了(外二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