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张家港一日游

张家港一日游  
  1  
  山珍海味对我没有诱惑  
  我去张家港的路上,我的干爸问我:张一舟 ,你吃过河豚吗?我说:当然吃过了。我妈妈便哈哈大笑,说道:你还吃过呢,我都没有吃过的。我说:不就是馄饨嘛,谁没有吃过呢。说罢就听到整车人都在大笑。我就嘀咕着,有什么可笑的呢。这时,干爸说:不是馄饨是河豚啊! 河豚,河豚是什么呢,我可没有吃过,我喃喃自语。带着这个疑问我们的车子驶到了张家港的终点站。  
  到了张家港,我们直奔大酒店而去。入席后,服务员给我们在座的人每人分了一条鱼。这条鱼装在一个很漂亮的盘子里,上面点缀着鲜红的番茄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面前这条精心打扮的鱼,我却提不起胃口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条漂亮的鱼被服务员撤下去被其他的菜代替。当其他的菜上来的时候,我却突然胃口大增。一顿狼吞虎咽之后,妈妈说了一句让我后悔不已的话,她说,你个小丫头,真没有口福!放着嚷着要吃的河豚不吃,唉! 我真是后悔莫及啊 !我梦想的河豚就这样被我放弃了!  
  2  
  高尔夫球梦——破碎了  
  张家港一点好玩的地方也没有,爸爸因为出差没空陪我们玩。一位阿姨带我们出去玩,我跟阿姨提议:阿姨,我们去打高尔夫吧!只见阿姨面露难色的说:这还不行啊,因为那个高尔夫球岛还没有正式开发,现在没有办法到达那里。一听这话,我的心顿时就凉了下来。作为补偿,阿姨就开车载我们去公园玩。在公园的池塘里,我们看见了很多漂亮的小鱼。 很想抓一条玩玩。于是就脱下鞋子,在池塘里捉小鱼。但是每次都捉不到,还溅的我一脸的水花。不过我玩的依然很开心。虽然没有玩到高尔夫,但我觉得我还是很满足。  
  3  
  我的第一次——泡温泉  
  从公园出来后,阿姨说,要带我去泡温泉。我激动不已。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泡温泉啊!到了温泉服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
       手心里的感觉
       安全征文爸爸,请不要喝酒!
       
       魔法国与云彩国8
       漫游魔法世界
       笑(转载)
       那天、那雨、那人(转载)
       我的赛尔历史
       骄傲的蚂蚁安安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东湖港一日游
    我游张家界
    张家界
    张家界导游词
    秋天,走进张家界
    张家界之行
    张家界之旅
    游张家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