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梦幻公主之12个华尔兹公主

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叫梦幻之舞的王国里住着12位跳着华尔兹的公主,个个清纯可爱,善良美丽,是王子们的理想公主呢!老大叫安妮亚,老二叫娜塔莎,老三叫露西亚,老四叫法娜拉,老五叫妮花,老六叫彩莎,老七叫梦琪,老八叫心蝶,老九叫云娜,老十叫婴宁,第十一个叫伊莲,老小叫凌雪。大家熟悉了吗,快来听听她们的故事吧!  
  美好的一天又降临在了梦幻之舞王国,华尔兹公主们穿着自己精挑细选的花裙来到了梦幻花园中。其实,她们每天都是在这里练华尔兹的。跳着跳着,凌雪嚷嚷着:“光跳可不行,得配上音乐啊,这样跳真没意思!”姐姐们听了,感觉也有道理,就开始寻思如何演奏出音乐。就在这时,“及时雨”洒下来了,一位穿着燕尾服的英俊王子子拿着小提琴来到了公主面前,微笑着说:“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为公主们献上一段呢?”公主们听了,高兴极了:“好好好,当然可以啦!”“我叫皮特尔,希望我可以成为你们的音乐师。”说着,皮特尔把小提琴放到了肩上,演奏出了优美的音乐,公主们也跳起了优雅的舞姿,显得十分相得益彰。  
  就这样连续过了7天,而今天就是公主们期待已久的盛大舞会。因为啊,只要跟自己的舞伴跳起华尔兹,旁边的金花就会散发出梦幻金光,这就代表了两位舞者将会永远一起跳下去。12位公主却很郁闷,因为她们还没有适合自己的舞伴。彩莎跟梦琪跳了起来,可花始终没有开放。这时皮特尔站出来对着长得最美丽的彩莎说:“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和彩莎公主跳上一段呢?”接着就摆出了邀请动作,彩莎也就不好意思的接受了,其他公主起哄说:“好浪漫啊,噢!”彩莎和皮特尔跳着无比默契的舞蹈,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金华散发出了梦幻金光,并且还围着它们转呢!渐渐地,他们越来越往上跳,舞姿越来越优雅。所有的舞者都发出了欢呼声。  
  没错,他们真就这么一直跳了下去,他们最后也走在了一起。他们称这个象征着爱情的舞蹈叫做“梦幻爱情华尔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洗碗
       2030年的我
       杨花飘舞
       冷颜(五)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我的q宠“小薇”
       神话故事红石沟的传说
       牙疼真好
       守护甜心
       我有了一架玩具直升机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畅游梦幻谷
    梦幻么么茶(1)
    蜡笔小新之梦幻奇遇《一》
    小公主的遭遇
    公主聚会(一)
    白雪公主我叙说(五)
    白雪公主我叙说(结局)
    白雪公主我叙说(三)
    白雪公主我叙说(四)
    白雪公主我叙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