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优点

我的优点  
  人人都有自己的优点,比如说:写字写得好,画画画得好,作文写的好,会跳舞,会唱歌……  
  我的优点是勇敢,我记得四岁那年。  
  一天上午8:00,爸爸和妈妈去徐水拉种子,带着我有些不方便,于是便骗我说:“小月,爸爸妈妈去给你买好吃的。”我翘起小嘴说:“不!不!不!我要跟着!我要跟着!”妈妈急了,说:“听话,你在家里好好睡觉,不带你去。”说完便给了我,我最喜欢的毛绒玩具——大白兔。然后说:“你抱着它好好睡觉,如果醒了,不许下床玩,只能在床上玩儿玩具。”“哦,对了,如果你想尿尿,就在床下的小尿桶里尿,下床时注意安全。”妈妈松了一口气似乎放下了天底下最重的担子。最后说了一句:“小月,爸爸妈妈走了。”我叫了一声说:“知道了。”  
  快到中午了,我有些着急了,爸爸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呀?就在这时候,有一个人再敲我家的门,(其实,那个人是收卫生费的。)我当时特别想哭,但是勇敢告诉我,不要哭。我也安慰自己说;“别哭了,没准儿,你不哭,别人还以为家里没人呢!”  
  又大约过了半个小时,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说:“小月长大了,会自己看家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怎么样?我勇敢吧!  
  指导老师:杨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胡叔叔
       难以琢磨的爷爷
       和我有缘分的小狗
       百变魔尺
       我爱小荷
       雷雨
       我最喜欢的水果
       游凤凰古城
       这一天,我真快乐
       种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