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

  

        看完了《开学第一课》,我的感触挺大的,我想笑,笑不出来;我想哭,也哭不出来.

     李连杰10岁的梦想是在北海公园浇花,这让我觉得很好笑,可即使这一个很小的梦想,在一个孩子眼中很大;即使这一个很小的愿望也值得我们去尊重。李连杰很早就失去了父亲,这让我为他感到悲伤。由于那时他家比较贫寒,没钱上学,就被母亲送进了少林寺学武。11岁,就是参加比赛,有一次,一个外国人问他:“你功夫那么好,为什么不来保护我呢?”李连杰说:“不,我要保护13亿中国人。”听完这句话,我非常的感动,想:天哪!这是一个11岁孩子说出来的话吗?我太惊讶了!李连杰长大后,想:我不能一直依靠武术来挣钱。于是,就去拍电影,第一部作品就是《少林寺》,也是他的成名作,我为中国有这样的人感到骄傲!

     还有一个孩子叫杨孟衡,他小的时候因为电击失去了双臂,可他没放弃他的梦想:体育。杨孟衡非常喜欢游泳。有次可以参加奥运的机会,可是他失败。他有些灰心,他父亲告诉他从哪跌倒的从哪爬起来。于是杨孟衡重新调整自己的理想,回到学校,努力读书,别人玩的时候,他不玩;别人学习的时候,他也学习。就这样,他考上了中山大学,还是文科状元。我应该向他学习。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搞恶作剧的我
       我的理想,我的梦
       爱上音乐
       他的脸颊
       瞬间感观
       寻找风景
       拥抱四季
       严,与幽默,与慈同行
       纸鸢涧渊⑴
       秋夜蝉鸣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