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东明山


   东明山在我家的北面十几公里的地方.天气晴朗的日子,站在我家的阳台上都能清楚的看到东明山的轮廓,真的好想去看看!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说要带我去东明山上玩,我可高兴了.我们开车来到东明山的脚下,一条弯弯曲曲的柏油马路直上东明山的山顶,沿途有很多农家的饭馆,星期天这里的生意可好了!爸爸说:"在半山腰上有一座东明山艺术馆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有很多画家在这里写生画画."
   一进山我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这里万木葱茏、大树林立、、绿草如毡,茸茸的小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山顶,给大山铺上了一层层厚厚的绒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杉树和松树,在微风中摇曳,发出哗哗的声响,偶尔落下几根钢针似的叶子,给翠草缀上斑谰的色调。虽然现在是百花凋零的季节,但是这却是寒梅怒放、腊梅馨香、绿叶叠翠、幽香醉人。
  翻过山顶往下望去,一片竹海,这里毛竹葱翠、绿竹接天,一支支茁壮的新竹,拔地而起,高高向上伸·一派箭破云丽的昂然气概,那宽大的碧叶,默默地装扮着山的美姿。
   东明山是植物的天堂,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爱护它,保护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杨槐树
       小小地球仪认识世界
       我的舅舅
       校园春景
       最难忘的一件事
       我发现了蚂蚁的秘密
       第一次独自上网购物
       我的梦想
       自信、乐于助人的李仪
       游玩普陀山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