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比如当军人啦,让爷爷长寿啦,发明一种电脑杀毒软件啦,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开发一种游戏软件。
现在的游戏大部分都很无聊,有的游戏是暴力的,是未成你年人也用暴力,对未成年人影响很大。现在我要开发一种娱乐和学习同时进行的游戏软件。
这个游戏软件的背景是在大森林里,有三个不同的学习模式,一个是语文,一个是数学,还有一个英语,擅长什么,就近入什么模式,选好模式后,再选择人物,选好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假如进入数学模式后,旁边有人走来告诉你你的任务,第一个任务很简单,是去天山向神索要宝物。但去天上必需要有白云,只要有白云,就可以去了。你可以为别人干活挣虚拟货币,或者打猎动物买给别人得货币,最后得到500货币后,到白云商人买白云,但你必须在分钟内答对10道口算题,才可以用500货币买云,到达山顶后,神会给你秘籍,但必须算一百道口算题,秘籍在纸上才会出来。当有了秘籍就可以在去找高人,你不断遇到危险,不断的算题,使你的脑子越来越灵活,算错要扣分哟。这个游戏老少男女都能玩,告诉你一个秘密,一共有无数关,到后头口算题越来越难,你的大脑也会更灵活,其他模式也是一个劲答题,一个劲加分,一个劲闯关,使学习差的同学,学习好起来。


来吧!快来下载这个游戏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信、乐于助人的李仪
       游玩普陀山
       拉小银城”五岁生日晚会随感
       凿石梯的老伯
       假如我是科学家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日记罚站
       西瓜皮
       《雨》
       我的称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