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拉小银城”五岁生日晚会随感


拉萨路小学分校_银城小学建校五周年了,意外地收到了学校“我五岁了”生日晚会的邀请函。我参加过许多种晚会,就是没有参加过小学的生日晚会,带着一种惊喜、一种猜测、一种疑虑,在五月三十一日傍晚,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几十分钟走进了校园。
校园内到处高挂着充分展示校风、校纪、庆典和欢迎词语的彩条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喷水池欢乐地跳跃着,操场上搭起了舞台,镁光灯、摄像头、大屏幕显示器应有尽有,舞台下整齐地划分了各种观众区域,学生们统一着装,有序地席地而坐,让人自然而然地溶入这喜庆的气氛中。
晚会是一个别开生面的焰火晚会,从开始到结束持续了二个小时,每当节目到了关键时刻,五彩的焰火腾空而起,点缀在夜空,同时感染着人们的心灵。那种热烈、欢庆、活泼、动人的场面无法用语言描述,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
我没有想到:这次生日晚会会有如此多的家长和来宾参加,说明社会都十分关注着拉小银城的成长。
我没有想到:仅仅五年的时间,学校发展得这么快,名声如此之大,说明教师员工付出了不同异常的汗水。
我没有想到:校园环境如此优雅,庆典场面如此井然有序,说明了教师员工活力所在。
我没有想到:节目如此丰富,台上台下浑然一体,说明了策划者的潜在能力,师生们的心心相印。


因为没有想到,所以有了强烈的感触,银城小学实力非凡,大有希望,必将成为南京市小学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凿石梯的老伯
       假如我是科学家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日记罚站
       西瓜皮
       《雨》
       我的称呼
       丑小鸭回家
       老师,我爱您
       有趣的体育活动课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小银行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1.2加人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3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4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