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首先发明一种锛偳馄崛∑黠紓,这种机器可以从水中提取出氢气,供汽车做燃料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不过那时候汽车可能就改名叫锛偳獬碉紓了。发明它是因为现在汽车污染太严重,蓝天变成了“灰天”,臭氧层在南极也已经出现了大空洞。如果汽车使用氢气作为燃料,排放的尾气全部是水蒸气,不会给大气造成一点点污染,我们会生活在蓝天白云绿草的环境中,那该多美啊!还有就是现在已经出现了“石油危机”,石油非常短缺,要是有一天石油“灭绝”了,那上哪提炼汽油去呀?用氢气代替汽油,这个“石油危机”也就不用再危机下去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种名叫“臭氧生成器”的机器。这种机器可以到大气中去,把大气中的氧气吸进去,变成臭氧,再发射到空中,这样就可以补上南极的臭氧空洞,紫外线就不能肆意伤害我们人类了。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想法,我想要把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建设、保护的更好。我会为把这些想法变成现实而加倍努力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
       日记罚站
       西瓜皮
       《雨》
       我的称呼
       丑小鸭回家
       老师,我爱您
       有趣的体育活动课
       我的“孕妇”爸爸
       我给小狗当妈妈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假如我是妈妈
    我是一只蟋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