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新年


年三十终于盼到了,爸爸给我放假一天,不用做功课。我可以穿上新衣服,白天逛超市,晚上看电视,燃放烟花爆竹。
吃过早饭,我们来到了保龙仓,那里到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服务员身着红色坎肩,戴着“恭喜”小帽,热情地招待着每位顾客。登电梯上二楼,一张张《金猪拜年》的图画悬挂着,祝福新年快乐。光盘、书籍、服装、学习用品……都举行特价优惠活动,我喜不自胜。
晚上八点,我打开电视机,《春节联欢会》正在现场直播。窗外的烟花爆竹慢慢静下来,也许被春节晚会的精彩节目吸引了吧。电视里的节目一个比一个好,一个比一个妙。最吸引我的要数《俏花旦》,女演员们戴着雉鸡翎,画着美丽的花旦脸谱,双手抖动细绳,那团团转的空竹像被施了魔法似的花样百出,上下翻飞。在优美音乐的烘托下,她们有时旋转、跳绳;有时翻跟头、搭人梯,把玩自如。精彩的表演真是叹为观止。
不知不觉,零点的钟声响了,室外烟花爆竹再次升空。神龙炮拖着长长的尾巴,慢慢升起,如同蛟龙飞天,流星雨、东海龙王、火力熊猫,魔法杖……排排升空,把夜晚装扮的五彩缤纷,璀璨夺目,光芒四射。我燃放着,观赏着,完全被新年的热烈陶醉了。
新年真好!

zuowenren..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书迷
       世上最伟大的两个人
       不喜欢中国动画片的人,我想对你…
       自我介绍
       鼻子、眼睛、耳朵、嘴
       冬天的早晨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童年的回忆
       参观动物园
       爸爸我想对你说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