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自我介绍


姓名:翁华菁
性别:跟姐姐一样
年龄:3+3+5
属相:米老鼠
学历:小学
我,一个天真活泼的小姑娘。圆圆的脸蛋上嵌着一双又大又显得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小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最特殊的要数我的“招风耳”了,无论别人说什么悄悄话,我都会知道。
平时不起眼的我有许多优点,比如说懂事、爱看书、弹钢琴、唱歌、画画……在班里,我是小画家,是老师的小助手。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宝贝,因为我是独生女。
当然,每个人必定都有缺点,我也不例外,我的缺点是:上课爱说话、做事粗心大意、胆小怕事。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公园玩。走着走着,我遇见一条大狼狗,我都快被吓哭了,妈妈见我这副模样,说:“你怎么了?”我发抖地说:“妈……妈,有大……大狼……狼狗。”妈妈说:“没事,你越怕它,它就越要咬你。”“可我……我还……是害怕。”我的心怦怦直跳,像装了一只兔子似的,绕过它的身边走。
这就是我,你喜欢我吗?想和我做朋友吗?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一个身材中等,头像一个圆球的女孩,那就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是我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鼻子、眼睛、耳朵、嘴
       冬天的早晨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童年的回忆
       参观动物园
       爸爸我想对你说
       玉兔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蚂蚁和猩猩
       上网学作文的乐趣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自我管理
    自我写照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自我检讨
    自我保护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
    芙蓉麦饼的自我介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