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一家子

  

 

   我们一家子分别生活着老爸、老妈还有我。我的一家子特别搞笑!    先来讲讲我的老爸,太搞怪了!就说有一次吧,我们三口子一起在看电视,突然我们看到了有个人在离火山不远的地方给我们讲火山的由来和样子,正当我和老妈听得津津有味的时候,老爸突然大叫:“好呀,真是好啊!但是,火山怎么爆发了,妈呀!救命呀!啊,烫死我啦!”接着又说:“同志们,我们给他祝福吧!”我和老妈听了,哈哈大笑,我还拍着桌子呢!心里也笑了起来:哈哈,老爸可真是太搞怪啦! 你可别被上面的老爸弄笑了,因为老爸只是“沈家笑榜”上的no.3呢!接下来是“沈家笑榜”上排名no.2的老妈!她比老爸还要搞笑。哈,老妈在帮我想怎样写我生日party的“召集令”时,想出了一些关于武林小说的内容,又想像了一下,帮我打了出来:沈兆飞大侠的生日要到了,请各路武林高手过次生日!我看了,差点把嘴里的牛奶给喷出来,我把牛奶一咽下去,就马上狂笑起来,我一直笑到肚子痛死了,才把“召集令”给修改了一下下。 接着的no.1就是我了!我可是家里独一无二的笑星啊!一天下午,我们刚刚吃完午饭,就拿起了iptv的开关,打开开关,看起了周立波(因为那个时候周立波很红)。我们一边看一边笑,一笑就停不下来,一下子笑了1个多小时!看完了周立波,我还学起周立波的样子,说了一个搞笑死人的句子:“有个人装嫩,别人从后面一看,一环追到二环,正面一看,二环逃到六环。”老爸老妈一听,笑得乐不可支。 look!这就是我们快乐的一家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秋天
       牛郎织女的故事
       雨的记忆(转载)
       心中的彩虹――以温暖的名义述说
       忧~雨
       秋失
       一件小事
       我爱大海
       风筝
       记忆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