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假目见间

假目见间

  假目见间
  在这七天假的一天,爸爸带我到公园里去玩,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花,很香。其中有一个花叫桂花,我在很远就闻到了桂花的香气,桂花真香呀,怪不得书上说桂花香飘十里,桂花真香,仿佛像茶一样。
  公园很好玩,可以见到很多没见过的花,还有一些很好玩的东西。那花真香呀!是什么花,也像桂花一样香呀!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几朵玫瑰花,玫瑰花非常红,让人看起来很兴奋,别人都用玫瑰花来当作礼物送给别人。真高兴,我就像睡在花朵里一样,花使我的心情变得高兴,活沃。我也多么想和花朵一样发出香气作文人网 ,使人爱花,珍惜花,那该多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1/2045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微笑面对生活
       我梦中探险
       成绩分析
       期末成绩分析
       老师不在的日子
       段考后的打算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
       乡水悠悠让我陶醉
       奶奶的四合院
       雪的乐园
     
     期末考试的感受
     期末考试
     假目见间
     微笑面对生活
     我梦中探险
     成绩分析
     期末成绩分析
     老师不在的日子
     段考后的打算
     寒假生活的第一天作文250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