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雨的学校

雨的学校

  在雨的学校里,有三个年级分别是:低年级、中年级还有高年级。其中小雨和毛毛雨是低年级的,中雨和大雨是中年级的,暴雨和雷阵雨是高年级的。
  在一个宁静的早上,他们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直到云老师来,云老师一来,他们就向老师问好。云老师说:“今天我们学习如何来调整自己的心情”有雨问老师:“为什么我们要学调整心情啊?”云老师说:“你们以后就会用到。”……
  过了几天后,学校举行了一个活动,他们三个年级的雨在不同的地方下雨,看看哪个年级下的雨最好,下的好的年级就会获得奖品。低年级选了个十分热的地方,在哪里下雨,低年级的了奖品,中年级选了个干旱的地方下雨,中年纪也的了奖品。高年级随便找了一个地方下雨,结果没有得奖,高年级看着生气了,因为低年级和中年级都得了奖。他们恼羞成怒,又给那个地方下了雨,那里闹了洪水。高年级闯了大祸就被关起来了。
  云老师说:“这就是为什么要控制心情了。”
作文人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9/2004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可爱的豆豆
       做完作业可真好
       留恋四季 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勇敢向前 作文
       憧憬作文
       自己做主作文
       落叶之秋 作文
       温暖 作文
     
     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
     渴望
     雨的学校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可爱的豆豆
     做完作业可真好
     秋天的美景作文
     第一次独自睡觉作文
     街头见闻作文
     爬山比赛作文
    雨的世界
    我的学校作文
    描写夏雨的作文600字
    听雨的作文450字
    未来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的学生卡不见了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的学习桌
    炒菜的学问作文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