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去海边散步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到了青岛。傍晚,我们来到海边散步。
   漫步在海边,远眺大海,海天相接处燃烧着红玫瑰色的霞光,落日的余辉,给大海铺上了一层红纱。温柔的风轻拂海面,海水泛着涟漪,涌着碎波,那是大海迷人的笑脸。“哗…哗…”涛声阵阵,那是大海优美的歌声。啊!好一副壮观的大海晚景图。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在我们脚下,波浪轻轻地吻着岩石,睡着了似的。在平静的、深暗的海石上,月光开辟了一条狭而长的路,闪闪地颤动,银蛇舞动一般。灯光是红的,镶在暗蓝的大海中,像一块宝石。它和那银光一起,在我们面前揭开了海的神秘——那不是狂暴的,深不可测的,可怕的神秘,而是幽静的,平和的,愉悦的神秘。
   海风吹来,拂面吻发,带有咸味,清新而又凉爽。空气中。飘荡着一种大海和清风混合的香味。
   柔软的沙滩上,洒着无数贝壳和碎石,好像是大海妈妈送给我们的礼物。睬在上面,软软的,十分惬意。
   多美的海呀!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笔,用我的笔,写下了我眼前的这一美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2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收获汗水与快乐作文
       学自行车作文
       去公园散步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
       我家的银龙鱼作文
       神奇的房屋作文
       初夏的雨作文
       聪明的大象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烟斗老爸作文
    海边游记
    关于去海边玩的作文
    作文第一次去海边
    去海边作文
    作文海边堆沙子
    海边那片松树林
    海边拾趣
    去海滩300字
    海边一日游
    海边情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