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试卷发下来后作文

语文第二单元的卷子批好了,老师详细分析过后,让同学们把卷子发下来。我坐如针毡,想到第一单元只考了87分,会不会这次也考那么差啊?妈妈的要求是95分以上,如果又考砸了,肯定要挨妈妈批评了。
   卷子发到手中,94。5!唉,半分之差,我怎么那么笨呢,难逃一劫了!我慢吞吞地整理书包,慢吞吞地往家走,可今天回家的路似乎特别短,很快就到家了。走进家门,妈妈正在做饭,我低着头,说:“妈妈,卷子发下来了。”丑媳妇终究要见公婆!唉,骂就骂呗,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哦,考得怎样?”妈妈关切地问。我放下书包,拿出卷子,递给妈妈。“94。5分!”我忐忑不安地说。“不错,比上次有进步!”妈妈接过卷子,仔细地看着,高兴地说“只是失分的题是怎么错的,分析过了吗?你看,基础题没扣分,说明基础知识掌握好的,很好!阅读题错了两题,理解能力还不是很好,平时上课更要认真听讲,看更多的课外书啊!作文扣了两分,要加快平时的写作速度,不然,考试时间紧促,就不能把作文写得优美、完美了。你说呢?”我如释重负,使劲地点点头,说:“妈妈,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2/18496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五香明虾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逛年货街作文250字
       夸夸我的优点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蛇年说蛇作文2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200字
     
     快乐的冬令营作文200字
     试卷发下来后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五香明虾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逛年货街作文250字
     夸夸我的优点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试卷发下来以后作文
    拿试卷的日子
    一堂没有试卷的考试
    试卷发下以后(2)
    试卷发下以后(3)
    考试卷发下来以后……
    考卷发下来了
    发下考卷以后
    试卷发下来以后
    考试卷发下来以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