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发下考卷以后


“发考卷拉!”不知道谁喊了一声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班上马上就想煮开了锅的水,七嘴八舌地议论开了。
有的同学开始猜测自己的成绩,有的同学在胸口画十字,还有的同学正在做祷告。似乎这样做上天就会让你的成绩刷地加上几分。
老师来了,从他的脸上不难看出,这次的成绩不太好。老师发考卷了,我正希望第一张就是我的,这样我就可以早点知道我的成绩。可我有希望最后一张才是我的,这样我就可以迟点看到我可能不想知道的成绩。
一个个我同学的名字念过去,接到卷子的同学一个个愁眉苦脸。突然,“周靖宇!”老师喊了一声,我一个健步冲上去,接过卷子。再飞回座位,先用手指捂住分数,再慢慢的移开手指。啊!数学88分?!真惨啊!我平时数学成绩都在95分以上,可这次哎
我手里揣着这张考卷,可心里像揣着一只兔子一样。2只腿也好象灌满了铅。我忐忑不安的会到家。妈妈问:“考了多少分?”我底着头,眼睛不敢直视妈妈,低声下气地说:“88。”以为又会挨骂。没想到妈妈居然平静的说:“没关系,下次考好点就行了。来,靖儿。我来帮你看看你错哪儿了。”
我心想:“下次一定考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买东西
       构建和谐校园得从小事做起
       我为校园和谐作贡献
       温馨的校园
       我们的友谊
       真正的友谊
       失信,让我追悔莫及
       一道思考题
       校园的柳树
       炒菜烧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试卷发下以后(2)
    试卷发下以后(3)
    拿到考卷的那一刻
    考试卷发下来以后……
    考卷发下来了
    试卷发下来以后
    考试卷发下来以后
    试卷发下来以前
    试卷发下来前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