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姑娘作文300字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姑娘悄悄来到我们身边。
  春姑娘像个画家,她为大地画上嫩绿的小草,让大地换上了绿绿的衣服,真漂亮!她向前走,又见了一颗颗光秃秃的大树,她为大树画上了嫩绿的小芽,可爱极了!
  春姑娘还像一个天使,插着一对雪白的翅膀,手拿花篮。她用她的翅膀飞呀飞,她飞到哪儿,就把花篮里的花撒到哪儿。花真多,有鲜艳的玫瑰、美丽的杜鹃、漂亮的牡丹、娇艳的桃花、香气逼人的郁金香……她用这些花给春天换上五颜六色的新衣!
  春姑娘还像一个魔术师,她先让阳光变得灿烂,她让阳光照耀着大地,让大家觉得春天暖暖的,也觉得阳光暖暖的。接着,她见小河结着冰,就让太阳把冰融化,让小河又唱起了歌:“哗啦啦、哗啦啦……!”她又一挥魔术棒,让冬眠的小动物们“起床”。有了它们,春天就生机勃勃了!
  春姑娘又像一个大师,用她的召唤大法,把小燕子、大雁从南方召唤到北方来。
  春姑娘真好,是她让春天生机勃勃!五彩缤纷!美丽无比!
春姑娘作文300字
  春姑娘多么会打扮自己啊!你瞧,柳树吐出了嫩芽,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杨树长同了“毛毛虫”,挂满枝头,活像挂着千万串鞭炮;窗外的小鸟“喳喳喳”叫着,仿佛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草儿吐出了嫩芽,大雁带着自己的孩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人们都走出家门,小朋友们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向着蓝天亮开了嗓子。大家奔跑追逐,笑着喊着多开心啊!
  春天真美啊!
春姑娘作文300字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这个世界。看哪!她把冬爷爷的白发藏了起来,取而代之的是五彩缤纷的花朵和绿色的小草、大树。他们都从春姑娘那里得到了各色鲜艳的新衣。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春姑娘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来了。
  她来到农田里,绿油油的麦田从睡梦中醒来了;金灿灿的油菜花张开了笑脸。她来到池塘边,睡了一冬的青蛙,跳出洞来尽情唱着清脆的歌。她来到花园里,花儿们都不甘示弱,竟相开放,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真是美极啦!花儿们还散发出阵阵淡淡的清香,小蜜蜂飞来飞去正忙着采蜜呢!她来到校园里,和小朋友们一起读书,唱歌,做游戏。
  啊,春姑娘真美呀,我们喜欢你!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5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雨声的作文
       关于菜园的作文
       我的苦恼作文
       辩论会作文300字
       美就在身边作文300字
       我好开心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分享快乐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美丽的春姑娘作文
    娘作文
    我是一个充满自信的小姑娘作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月亮姑娘做衣裳(续写)
    春姑娘的画卷
    春姑娘的脚步
    秋姑娘的信
    与春姑娘的比赛
    春姑娘来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