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漂流瓶作文300字

  “扑通”一声,我被抛向大海里。我很幸运,在货架上第一个被訾訄姐姐选中。让我来帮她完成心愿。对了,我得看看訾訄姐姐许了一个什么心愿。我借住海浪的力量,抖了抖身体,把原本卷曲的纸给展开了。“我希望自己,亲人们和朋友们天天开心!健健康康!哦~~~原来是这么一个愿望。放心吧!訾訄姐姐,我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
  恩,还好,一路顺风,没有什么危险。“嗒嗒嗒……”漂流瓶哼着小曲。慢慢地,漂流瓶感觉身体热乎乎的。“哎呀!热死了,热死了太阳毒辣辣的炙烤着这个小小的漂流瓶。瓶塞也忍不住越胀越大,越胀越大……“不行了,不行了,我快要裂了,这太阳太……”漂流瓶热晕了过去。
  当它醒来时发现四周黑漆漆,黏糊糊的。好像还有尖尖的,锋利的东西。漂流瓶试着滚动着。“哎呀!别……别滚了,痒。”“阿嚏”一股气把漂流瓶吹到了海面上。漂流瓶正纳闷时,一只白鲸从海里一跃而起,接着又扎进海里。把漂流瓶吓了一跳。“你不用害怕,我叫萌萌,是一条白鲸,我救了你。我发现你晕了,我拍了拍你,手差点儿烫伤。这才知道你是热晕的。我便把你拉到海底深出凉快了一番。

漂流瓶作文300字
  假如我有一个漂流瓶,我会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把它投进大海里,让漂流瓶在海上随清风、逐白浪,漂到冰心奶奶住的地方。因为,在冰心奶奶的《寄小读者》著作中,她说她最喜欢蔚蓝的大海。我想,我的漂流瓶一定会找到冰心奶奶的住处,告诉她,我是她忠实的小读者。
  冰心奶奶,您的《寄小读者》令我受益匪浅,您是这样关心、爱护孩子们,即使身患疾病,也要坚持给小朋友们写信。您知道吗?现在小朋友们的生活是多么快乐!在操场上,随时可以看见他们嬉戏的身影。可是,在《寄小读者》一书中,您却说当时的小朋友们没有像以前那么那么快乐,为什么会这样?我感到很困惑,在书中,您告诉我们以前处处都有快乐,纯朴的经典玩具、古老的游戏,让旧时代的小朋友们融入了欢乐的海洋中……,我往后面翻了几页,在后面的通讯中,我找到了答案,您说当时“四人帮”横行,剥夺了小孩子的种种快乐。我对“四人帮”疑惑不解,我想问问您,“四人帮”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为什么要剥夺孩子们的快乐?
  您在以后的时间里还写了《再寄小读者》和《三寄小读者》,令我感受最深的是《三寄小读者》里的通讯。因为里面记录了许多您去各国的名胜景点游玩后给小朋友们写的信。冰心奶奶,您的通讯中那一次次奇妙之旅,记录得是那样生动迷人!每一篇都让我仿佛身处您描述的景点之中,流连忘返!特别是您《三寄小读者》“通讯八”中那“像一个漂浮在碧波上浪漫的梦”一样的威尼斯小城风光!那里水道蜿蜒,翱翔的海鸥在天空中盘旋、鸣叫,一幢幢高楼矗立在水上,我仿佛正在和您一起畅游威尼斯呢!
  读完整本《寄小读者》后,我想起了您最后一次和孩子们的通讯中的一句话:“在这个时候,我相信你们已经完成了学期考试,很快要寒假了,我为你们感到一种莫名可状的高兴。”可是,我一听到“考试”这个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黄豆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作文350字
       小学生作文小乌龟
       争吵作文350字
       我的弟弟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雷阵雨
       爱唱歌的我作文
       夏天真热作文300字
       作文我最爱吃的水果
       关于艺术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漂流作文500字
    写漂流的作文
    葫芦峡漂流记
    漂流记
    漂流瓶
    漂流记
    看黄河漂流赛
    读《鲁宾逊漂流记》有感
    漂流
    读《鲁宾逊漂流记》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