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作文校园的早晨

春天万物复苏,不一会儿,太阳慢慢升起,我走进校园,只听见校园里放的一阵阵动听的音乐。鸟儿在枝头叫着,显得朝气蓬勃。
   同学们也陆陆续续的到来了,校园变得热闹了。只听见每班的教室里都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当!当!当!同学们立刻跑到操场上,整整齐齐地排在一起,升旗了,大家显得非常严肃。
   上课铃声一响,操场上顿时留下了一片宁静。老师讲完课,把作业一布置,大家就开始各忙各的了。老师在改作业,同学们则有的在一个劲儿地抄写;有的皱着眉头背书;有的三五个凑在一起认真的互相讨论问题;还有的侧着脑袋默默地沉思……下课后,校园的操场则是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在互相追逐着,玩耍着,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抓人;有的在玩乒乓球;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玩篮球。在操场上玩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新一节课又开始了,这是一节语文课,老师在黑板上写着生字,讲着课文中每个细节和段落,同学们歪着小脑袋的在全神贯注地听着老师提出的每个问题。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早晨,我校园的早晨充满了活力、快乐,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天比一天过的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2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收集邮票的我
       我的小表妹——超级“小丸子”
       可爱的夏季
       看猴子作文
       一次测验作文
       第一次秋游作文
       四块糖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小学生秋游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