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观月全食全过程


观月全食全过程
         夜深了,鸟儿停止鸣叫,灯火已经熄灭,小区里静寂无比。这时,我匆匆地走出家门,去看天狗吃月亮的景观。站在草坪上,抬头仰望月亮,“咦?今天不是说有红色的月亮吗?现在已经剩下小半个月亮了,怎么还是黄的呢”正当我百思不得其解时,爸爸告诉我说:红月亮是10点多出现的,可现在已经是11点半了,月亮在复原的阶段了。我不禁有些沮丧,但既来之,则安之,看看此时天上的月亮也蛮美的。
        那弯弯的月亮像一支小船在空中飘荡,周围的繁星闪烁着,使得这月亮更加美丽。虽然月亮的复原速度比较缓慢,但我的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还是发现了月亮的微小变化,它在一点一滴地变回原来的模样。过了会儿,月亮成了半圆形,周围的星星似乎不再那么耀眼,但依旧点缀着迷人的夜空。我陶醉于这夜色中,感觉自己和月亮、星星融为了一体。真是好美的夜空,现在的景色应该也不亚于红月亮时的景色吧!
        太迟了,天气十分的寒冷,我恋恋不舍[注: 原形容极其爱慕,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时存钱关键时刻献爱心
       我的欢乐之旅
       动手术
       沉醉于山水
       沉醉于冬
       开心的每一天
       老板的悲哀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陶醉于那月光中
       看望老山羊老师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2009年7月22日日全食观察作文
    观月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