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大公鸡的作文


关于大公鸡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漂亮的大公鸡,十分讨人喜爱。圆圆的投诉长着红通通的鸡冠,尖尖的嘴。椭圆形的眼睛十分锐利,多小的虫子也能捉出来吃掉。眼睛后面有一小撮突起的毛,底下藏着圆形的小耳朵。身上长满了花羽毛,像披着一件锦衣似得。又细又长的腿上长着金黄色的爪子。以及那高高翘起的尾巴。大公鸡走起路来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的活像一位凯旋而归的大将军。
  我家的大公鸡可不仅仅是表面上好看,它的歌声也是很不错得。每天清晨,太阳刚出来的时,便是到了大公鸡一展歌喉的时候了。“喔喔喔”随着嘹亮的鸡鸣声响起,我也从梦中醒来,迎接美好的一天。叫完的大公鸡比之前更加神气似乎是对自己的歌声感到很自豪。
  大公鸡最能打动我的不是它的美貌,也不仅是它动人的歌声,而是它永不服输的精神。有一次,隔壁的一只公鸡看它不顺眼便与它打了起来。战况十分激烈,最终对方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它。输了的它毫不气馁,养精蓄锐后又去挑战但还是以失败告终。就这样它一次、两次、三次......不知战了几个回合才将对方打败。而我为它的胜利感动非常高兴。
  这就是我家漂亮的大公鸡,有动人歌声的大公鸡,具有永不服输精神的大公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
       让爱传递
       父爱如雪
       故乡那一缕灿烂的阳光
       关于幻想未来的作文
       我为自己喝
       帮奶奶梳头
       关于苦难的作文
       叮当岛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关于洗碗的作文
    大公鸡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