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养水仙花


养水仙花

水仙花,生长在冬季,不论天气多么寒冷,它依然枝繁叶茂,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给人们送来春天的气息。

刚拿来的水仙花球脏乎乎的,浑身都是泥巴。洗干净后,肥嘟嘟的水仙球在红褐色的表皮下沉睡着,仿佛等你来把它轻轻唤醒。被奶奶的巧手割过的水仙花,一层一层白色的皮囊毫不保留地露在了外面,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滋润着水份。因怕刚做完“手术”的水仙球受伤,奶奶让我放了些脱脂棉花轻轻地敷在伤口上,以做保护。我拿来一只漂亮的瓷盆装了两个水仙球,抚摸着那水仙球,一片片皮囊带着水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别有一番风情。每天,只要一有阳光,我就把它搬到阳台上,并为它换上干净的水。不久,嫩嫩的绿绿的叶子在我的呵护下冒了出来,仿佛在为我把它照顾得那么周到而表扬我。一天一天它的叶子越长越高,有些叶瓣中间有了花苞。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水仙花长得可快了,和“养花专家”奶奶养的有得一拼。渐渐地,果然不辜负我的期望,水仙终于开花了,一阵阵抵挡不住的芳香扑鼻而来。远远一看,有的已完全开放,有的只是含苞待放[注: 形容花朵将要开放时的形态。也比喻将成年的少女。],有了却害羞地躲在叶丛中,像一群在水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落汤猫
       挑战挫折
       夜的颜色
       尝试人生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放飞心中的歌
       初一作文这就是我
       你丰盛的记忆里有没有我
       蓝舞鞋
       罗克和超级警犬读后感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水仙开花了
    关于水仙花的作文
    我家的水仙小姐
    水仙
    水仙花的联想
    水仙花
    修理水仙花受到的启示
    写水仙花的作文
    有关水仙花的
    水仙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