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节水小天使

  

  节水小天使——约节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他还是一个很会思考的人。他每天都带着自己的一对翅膀到处飞,到处看,还经常把所见所闻付诸实施。这一天他奉上天之命,带着他新发明的音乐节水提醒器来到地球,帮助人们节水。

  他一来到地球就发现了一个水龙头制造厂,于是他落下来,正好落在厂长办公室,于是他对厂长说:“我是奉天命到地球帮你们节水的。”厂长仔细打量了一下约节说:“你即然是帮我们节水的,请问你有什么发明么?”约节拿出一个像徽章一样的东西上面有各种各样的图案。这时厂长用疑惑的口吻问:“这是什么东西啊?”节水小天使约节说:“这是我的音乐节水提醒器,把它安装在水龙头上,人们只要把水开大,音乐节水提醒器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并伴有语音提示:‘请节约用水,请节约用水’。人们听到后定然会把水龙头关小,这样就可以节约用水。”厂长又说:“那让我先试试吧!”于是厂长把音乐节水提醒器安在水龙头上,又把水开到最大,这时音乐节水器就开始说话:“请节约用水,请节约用水”。厂长觉得这个方法既简单又实用,于是高兴地收下了音乐节水提醒器,并保证在每个出厂的水龙头上都安装一个。中国作文网

  节水小天使约节首战告成。于是他继续寻找他的目标客户。他飞着飞着看到一家马桶制造厂,他偷偷的把音乐节水提醒器放在马桶水箱里,工人们忽然听到有人说话,“请节约用水,请节约用水”。工人们个个都被吓得面色苍白,这时节水小天使约节跳出来说:“我是帮你们节水的”这时有个工人问:“你能帮我们节水吗?”“能啊”节水小天说。说着他从怀里掏出音乐节水提醒器,工人们看到这个小纽扣大小的小东西开始议论纷纷。节水小天使约节看出他们的疑惑,于是说:“如果你们不相信的话我就给你做做看。”约节把音乐节水提醒器安在马桶水箱里。把水开到最大,这时音乐节水器开始说话:“水已够用,请节约用水,请节约用水”,工人们随着声音往水箱里一看,果然水只进了一半,比平时大大地节约了。这时候大家投来羡慕的眼光,也欣然地接受了节水小天使的发明。

  约节离开了马桶制造厂。他在思考一个问题,他觉得现在的人们节水意识越来越强,也都愿意主动去节水,就是苦于没有更好的设备帮助大家节水。约节边思索边飞行,飞着飞着他看到了一个报纸,上面写着“花洒制造厂”于是他按照报纸上的指示飞到了花洒制造厂,他远远地看到花洒制造厂的老板正带着工人们出来迎接他,老板说:“我听说水龙头、马桶制造厂都非常称赞你的音乐节水提醒器,请你给我们一些好么?于是节水小天使毫不犹豫地给了花洒制造厂的老板100个音乐节水提醒器。他告别了花洒制造厂的老板。

  节水小天使约节想:“我不能一家一家去送音乐节水提醒器呀!如果让国家制定一个规定或标准,那所有的人自觉与不自觉都能做到节水了呀”。于是约节飞到了国家主席的家,这时国家主席正在为西南干旱而发愁,手下有人来报说:“节水小天使约节求见”,主席听说是节水小天使来了,连忙把他请进来,节水小天使说:“主席您不用发愁,我的音乐节水提醒器已经在很多加工厂启用。”于是约节把音乐节水提醒器的原理说了一遍,主席边听边点头,并表示大力支持和推广。很快在国家的重视下,在百姓的支持下,音乐节水提醒器在家家户户[注: 每家每户。指所有的人家。]普及开来。节水小天使约节说:“只要能得到国家和百姓的支持,我的音乐节水器就能遍及世界,为所有的人服务。从此西南不再干旱,人们也知道了一滴水是多么的宝贵。”

  每一滴水都是一种力量。节水小天使和他的音乐节水提醒器在一次节水发明大奖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主与牧羊人
       我是一只蜂鸟
       难过王国和音国王国
       小松鼠的松果
       假如我是一块石头
       我想发明多功能床
       懂事的卡露
       乐乐的梦幻仙境
       小鱼的遭遇
       夕阳下的足球赛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歌舞的小天地
    假如我是小天使
    我快乐的小天地
    我的一片小天地
    我的喷水小熊
    我的“小天堂”
    学习小天王—孙浩伦
    我的小天地
    爱生气的小天使
    我和姐姐的小天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