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为了你,我会好好活下去

  

  昨天,一个小男孩把我们从人民公园买回了家。我和我的姐姐被小主人装在一个透气的塑料袋子里,我们当时很害怕,不停的叫来叫去,还拼命的把头伸出去,尽管我们试了很多办法想逃出去,可是我们都失败了,最后,我们只有带着试试看的心情回到了小主人的家。

  哇!小主人的家可真大啊!比我们的家大多了。小主人把我们放进一个小箱子里,我们还是很害怕,拼命地跳来跳去,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小主人给我们吃了一些白菜,还给了我们一盆水,看到小主人对我们那么好,我们已经觉得不那么害怕了。小主人又把我们带到院子里和他一起晒太阳,那是多么幸福的一刻啊!

  直到今天,一件悲惨的事情发生了,我的姐姐死了!!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小主人放学回来,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不禁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中国作文网

  小主人,虽然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了,但是你放心,我会好好的活下去,为了你,我也要做一只快乐的小鸭子。

https:///zuowen/14/list1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花的梦
       未来的家园
       气球飘流记
       假如我是姐姐
       书和笔的对话
       小猫咪咪孝顺的故事
       初试炒蛋
       妈妈,你听我说
       my name is yang jian
       畅望我美丽的家乡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你,新余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忘不了你的爱
    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这段历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我爱你,春天
    谢谢你,雨晴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活有了目
    为了你,我变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