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超市购物记


超市购物记
     上个星期六,我和妈妈去超市购物。正巧赶上超市举办“超级大赢家”寻宝活动,我和妈妈听到这消息后,立刻来了兴趣,马上跑到服务台报名要求参加。
      这个活动的规则是这样的:在十五分钟之内,把指定的二十样大拇指商品找到,就可以免费拿走。
     当时我心想十五分钟很长,而且我跑得很快,就认为自己一定能拿到奖品。我和妈妈充满信心。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选手顿时消失在超市的各个角落。大家手拿要找东西的单子,一溜烟似地向四面散开了。我和妈妈做了简单的分工,我负责找方便面、牛肉、蛇酒、婴儿尿裤……妈妈找海苔、牛奶、火龙果……我首先去找牛肉,我最爱吃牛肉了,经常去买,知道牛肉放在哪里。现在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接着去找蛇酒,可花了好几分钟还没有找到,最终在妈妈的指点下才在蛋糕货架的对面找到了;我又急忙地去找婴儿尿裤,可绕了好几大圈才找到,原来在袜子柜台的对面;最后一样是方便面,也是最难找的,我跑步来到方便面柜组,因为太急了,来回走了二三圈也没找到,怎么办?正当我焦急万分时,突然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发现这种面的牌子,可是货没了。这时我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但一看时间马上要到了,无奈我们只得赶紧向服务台跑去,可到了服务台时,已经超时一分钟,啊!多可惜,我们只得空手而归。
      这次活动结束了,我为超过一分钟而可惜,这并不是因为没得到奖品,而是感到了时间的宝贵。这使我想到我们在学习上也是一样,要抓助每时、每分、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导游
       爱在身边600字
       我爱钢琴
       神秘的论语
       难舍难分
       学农犁地
       感恩四季
       紫藤花
       春天的落叶
       珍贵的礼物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华联商厦购物天堂
    超市里真热闹
    元旦购物乐
    购物的教训
    购物好去处——卜蜂莲花
    逛超市购物
    网上购物真新鲜
    购物
    苏果超市开业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