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淘气公主

  

  我叫迟晶允,我今年10岁了。我有一头乌黑光亮的短发,一对圆而大的眼睛闪烁着天真顽皮的光芒;一双大耳朵“矗立”在头两边“隔山相望”;像刺一样的头发,又直又硬;响亮的嗓门,常常发出“震天动地”的响声,这一切就构成了我。我活泼好动没一点女孩样。妈妈总说我像个“假小子”。我常常惹妈妈生气,我和电视里的淘气包马小跳差不多。但我是个女孩。只能说我是淘气公主,白雪公主那是给文文静静的小女孩起的。我不是爱宅在家里的人,我有时间就出去遛狗蹦蹦跳跳,我最喜欢篮球、跑步、游泳等男孩的运动。有一次,我因为运动而受了伤,妈妈说我真是个“假小子”。我非常不喜欢这个假小子的称号。我想要公主这种高贵洋气的称号。所以我要从现在开始做一个公主。

  不过,喜爱运动我永远改不了。不过我会做个乖乖女让妈妈笑口常开,永远年轻!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万老师
       最敬佩的一个人
       感恩母爱
       自画像
       可爱的弟弟
       最爱的妈妈
       搞笑大王——老朱
       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最讨厌的人
       助人为乐的小明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淘气的妹妹
    淘气的我
    都是淘气惹得祸
    可爱淘气的小乌龟
    淘气的弟弟
    淘气弟弟
    三个姐妹淘气包
    淘气的我
    淘气的堂妹
    淘气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