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不一样的万老师

  

  万老师是我们班的班主任。她平时很温柔、可爱,可是从昨天开始,她变了。中国作文网

  万老师一向很温柔,全校的人都很喜欢她。可是,昨天,她在上课的时候“扔飞镖。”我说的飞镖就是我们班小朋友的书。不过预习过的小朋友还可以逃过一劫。不过她还说:“今天不教我们了”同学们半信半疑。

  哎,可今天更糟了,万老师基本上都没到学校,我好奇的问同学说:“今天是怎么回事?”有说是有人生病了,她要过去看一看,有说是有其它是耽搁了。可我觉得,是万老师的话兑现了。还有更糟的,今天,大家都去问了作业,可是,万老师说:“好好玩,玩玩好。”接着万老师又说:“快抄作业啊”同学们连忙说:“不嘛!”万老师说:“反正你们想玩,我就让你们玩。”还说:“班主任的位置就让英语老师代替。”同学们说:“不要嘛。”万老师又说:“那你们收拾书包吧。”结果,没有一个人去收拾书包。同学们坚持要问到作业,可是怎么问都没有用。最后还是去收拾书包了。

  我们全班同学都想让万老师变成原来的万老师,可是万老师的能力太强,但,我们一定要用行动一起努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敬佩的一个人
       感恩母爱
       自画像
       可爱的弟弟
       最爱的妈妈
       搞笑大王——老朱
       这就是我的同桌
       我最讨厌的人
       助人为乐的小明
       一次有趣的活动
     
     我与网络
     春天送你一首诗
     过年真热闹
     都是梦惹得祸
     寒假的生活
     不文明的行为
     我的新教室
     畅游冬爷爷的城堡
     大雪
     浪花
    不一样的十元钱
    阳光一样的亲情
    别样的除夕之夜
    同样的比赛不同样的精彩
    不一样
    像大海一样地生活
    像空气一样母爱
    像阳光一样生活
    我和别人不一样
    花一样的微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